•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若木全屋整装墙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集成墙面

项目所在地区

湖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若木全屋整装墙饰,8大系类,近千种产品,厂家直供!超低价供货!轻松致富!支持众多!轻松经营!做生意简单!若木以“全屋整装”和“个性定制”的新型模式,为消费者量身打造最舒适的个性空间,因此,一经面世便引发装饰界的一股全新浪潮。若木全屋整装墙饰可以广泛运用于家庭、酒店、酒吧、银行、餐厅、医院、商场、学校、别墅等各类场所,是一款极具市场前景的产品。若木全屋整装墙饰经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环保、物化指标、消防检测均达到国家标准,消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B1级认证。

 


 

  若木全屋整装墙饰的出现,不仅满足的消费者对产品绿色环保的要求,而且弥补了传统建材各方面的不足,更具有吸引消费者眼球魅力。E0级欧洲环保标准,无甲醛,无毒害,高质量标准要求下,带给每一个消费者完全健康的自我空间。智能拼接,装修变简单,省时70%。
 

 

 
 

  若木全屋整装墙饰,是一个完整的系统,从吊顶到墙面,从背景墙到地板,从厨房到卫若木采用品牌共享运营体制,统一品牌形象、统一物资配送、统一信息管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管理方式、统一营销体系的管理模式。总部将严格执行区域保护制度,让代理商独揽一方市场,垄断经营,严格禁止代理商跨地域销售,使所有代理商能够持续长久盈利发展。
 

  从开店到经营管理,享受公司全程扶持,总部将对代理商进行营销培训、店员培训,对代理商、专卖店实行定人、定店、定期巡回督导。生间,从客厅到卧室,从里到外,一切全部囊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