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富思特纳米空气治理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空气净化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富思特纳米空气治理,有先进可靠的技术,为消费者们打造可靠满意的服务,产品质量可靠,前景发展可观,值得信赖,更值得携手共赢。加盟富思特纳米空气治理,让你在市场战无不胜。良好的空气环境,是消费者们赖以生存的,更是人们一直努力追求的。富思特纳米空气治理,震撼来袭,让甲醛和异味还有细菌,全部都一扫而光,让你呼吸清新的空气。
 



 

  富思特纳米空气治理在成立之初就树立了“卓越漆品,至诚服务”的理念,在各地设有50余个分支机构,拥有技术服务与支持人员百余人,整合施工资源万余人,打造以工程为中心的销售服务体系,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保持每天到达各地任一工作现场,及时为客户进行全方位服务。如今,富思特已成为万科、恒大、中海、世茂、保利、远洋、碧桂园、绿地、绿城、和记黄埔等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服务商。

 



 

  富思特纳米空气治理加盟,这里有全面可靠的扶持政策,这里有暖心齐全的服务,来这里,给你打造不一样的创业新天地。富思特纳米空气治理实力平台,值得信赖,值得依靠,更值得携手共赢。选择富思特纳米空气治理加盟,为人类造福,也让你的事业变得趣味非凡。完善的经销商战略定位,集中资源优势全力扶持各级经销商,富思特纳米空气治理加盟,可享受产品的系统配置、销售指导、营销策略、技术培训、施工方法、商务流程、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相关的培训指导,受到富思特总部全方位的服务。

 



 

  富思特在工程建筑涂料与保温领域,产品研发与生产综合拥有86名专业工程师,累计申报45项发明专利,涵盖产品、 生产工艺、施工工艺等,专利数量遥遥领先。配备先进的科研实验室,拥有先进的试验、检测设备,并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服务网络广,全国设有50余家分支机构,200余技术人员,3万余人合作施工人员,确保24小时内到达全国任意工作现场,及时为客户进行全方位服务; 服务内容全:色彩设计,工艺定制,专业培训,施工保障,技术支持; 服务人员专:营销顾问,项目管理,技术团队,施工团队。

 



 

  富思特在北京、成都、 厦门、太原等地建有6大生产基地; 北京安定基地年产涂料35万吨,单厂生产规模保温装饰板300万平方米,生产规模与自动化程度非常高。富思特文化以“9+1”理论为主体,同时融汇企业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和八项准则,多元围绕中心,有机统一,和谐共融。 精准、精专、精进,富思特企业文化定位于“精”。“建德立业,精于品质”是富思特“精”文化的核心和灵魂,是有别于其他企业的核心以及价值的文化元素,浓缩了富思特长期积淀的优秀文化基因,指导着企业未来发展。建德立业、精于品质,这是一种信念、一种追求,激励着富思特自强不息、奋勇前行,加快推进建设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企业,不断谱写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