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格安瑞空气净化器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空气净化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空气污染现在日益严重,给人们的健康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不仅是房间,连车子里都充满了有害物质。格安瑞空气净化器,给人们带来新鲜的空气,人们可以自由的呼吸。加盟格安瑞空气净化器,满足人们多种需求,将净化市场一网打尽。

 



 

  格安瑞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清除有害物质,给人们带来清新的空气。HEPA过滤网,相信您一定不陌生,可以有效过滤PM2、5、花粉和粉尘。对微粒的捕捉能力较强,孔径微小,吸附容量大,有效过滤PM2、5等可吸入颗粒物,控制空气中过敏源,避免刺激呼吸道,减少气喘或过敏症的发病率。
 

  很多人选择格安瑞空气净化器,都是因为其功能强大,可以有效清除有害物质。其中的冷触媒过滤网则是帮我们过滤空气中的有机化合物,例如: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新装修的家庭尤其适合。最后的高密度活性炭网可以吸附挥发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不让有害气体有机可乘。


 

  现代人都在追求健康的生活,格安瑞空气净化器的出现,得到了人们的认可。空气净化器最后提供了紫外线杀菌,可杀灭各种微生物,如尘螨等。原理很简单,通过紫外线对细胞、病毒等单细胞微生物的照射,破坏其的构,高效杀灭多种细菌和螨虫。
 

  格安瑞空气净化器不仅适合家用,也可以车用,给人们带来健康生活。这款产品还提供了臭氧杀菌功能,负离子发生器产生超过500万个高浓度负离子发生量,自行分解病毒不产生残留污染,使空气中的灰尘聚沉,杀灭所有致病病毒和真菌,能够提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