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壹捌商机网-18商机网创业商机网,您一定可以找到合适的致富项目!
  • 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

项目名称:云清新加盟

66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空气净化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400-0326-718

项目详细介绍

  空气污染治理是个长期的问题,的发展空间没有局限,值得投资者加盟。据了解,加盟有八大盈利渠道,每个渠道都可吸揽丰富财源,造福能力相当强,投资者早合作莫错过。从检测到净化,都有核心产品保证,能一站式解决空气污染问题,让呼吸不再是一种“束缚”,为人们提供更多健康保障。变“过滤”为净化,服务效果显而易见,市场上颇具号召力。
 



 

  云清新空气净化,针对有空气净化需求的客户,预先实行工程检测治理,确定空气污染的主要种类、程度等,并根据客户需净化的空间特点,有针对性的制定空气治理方案。云清新空气净化第一轮空气污染净化完成后,将使用抗菌液进行持续消毒、净化,确保净化效果稳定、不出现反复,实现持续雾化杀菌消毒的效果。以三重保护,还您一个健康的爱家。
 

  云清新空气净化制定净化方案后,使用产品,除去空气的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第一次完成后,继续使用空气净化片剂,对空气中游离的有害气体,进行彻底清除,减少二次污染。
 


 

  云清新空气净化含空气净化治理系列、健康环保空气净化器、家居祛味净化三大产品类别,通过云清新专用检测设备,为新房、单位、做室内净化工程,按次和面积收费,收取海量利润。
 

  云清新空气净化成功创业很简单,有店无店均可开业,合作伙伴可根据自身特点及投资实力,在020经营模式与传统经营模式自由选择,组合经营,投资更灵活,运营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