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魔法精灵美缝剂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美缝剂

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魔法精灵美缝剂的装饰效果美观时尚,受到无数消费者的好评。魔法精灵美缝剂优势强大,在市场中的竞争潜力更是无比巨大。不但装修效果好,更重要的是不含甲醛、苯等有害健康的物质!致力于环保家装,省时省力,施工起来更加的方便。相信选择魔法精灵美缝剂,一定会给予消费者们一个更加轻松的居家装饰享受。在家装方面,消费者们有很多的选择,但是大家普遍青睐品质高端的装饰产品,因此魔法精灵美缝剂作为一种全新的美缝剂产品,获得了大众的青睐,魔法精灵美缝剂能够恰到好处的填补墙缝以及瓷砖缝的间隙,浑然天成,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加清新舒适的家居氛围。

  

 

  魔法精灵美缝剂颜色丰富,自然细腻,如金色、银色、珠光色等,而白色、黑色色度明显高于白水泥、彩色填缝剂,给墙面带来更好的整体效果,因此装饰性大大强于白水泥、彩色填缝剂。魔法精灵美缝剂凝固后,表面光滑如瓷,可以和瓷砖一起擦洗,具有抗渗透防水的特性,可以做到真正的瓷砖缝隙“永不变黑”。厨房、卫生间墙地面砖缝使用普通填缝剂一段时间就会发黄变黑,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会危害人体健康,这种细菌在夏天尤其明显,进口的填缝剂也无能为力,现在有了魔法精灵美缝剂,就可以解决砖缝变黑尤其是危害身体健康等一系列问题。

  

 

  魔法精灵美缝剂进行装修,不褪色、不黄变、不开裂、不起皮。十年如一日,全新如初。魔法精灵美缝剂做一次成品后不需要因为污渍、油渍、等无法清理的原因去翻新,只需用湿抹布擦洗、清洁即可。瓷砖缝隙是较容易积污纳垢的地方,特别容易滋生大量细菌,部分细菌还可通过空气传播,引发多种疾病,但是缝隙空间狭小,无法有效清理,大众深受其扰。魔法精灵美缝剂是一种新型清洁产品,不仅能解决砖缝变黑所引发的一系列健康问题,还能提升装修档次。魔法精灵美缝剂彻底改变缝黑霉变的现象,让居室更加温馨典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