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卡诺嘉汽车美容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汽车美容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汽车美容行业的催生了一大批的汽车美容店的出现,如何经营一家品牌汽车美容店?需要找到合适的汽车美容项目,卡诺嘉汽车美容,能快速实现汽车美容、汽车装饰和汽车养护等服务,让车主拥有良好的驾车体验,满足众位车主们的消费需求。卡诺嘉汽车美容开店,汽车后市场潜力大。

 


 


  卡诺嘉汽车美容采用一体套包,一年销售一次足够,改变传统的零洗收入方式,其他时间让客户做好服务体验就行。卡诺嘉洗车组合镀晶、镀膜、内饰、打蜡等项目,形成卡诺嘉洗车与金字塔形的车主结构一一对应,满足各种个性化需求,通过理想销售实现店面效益更大化。卡诺嘉汽车美容市场督导团队,可以深入合作商所在地,根据考察同行业店面,有针对性选出合适店面。四位一体式培训,老师手把手教真车实践,不论有无经验总部将合作店员工变为实力技术老师。合作店达到一定规模,总部人员上门督导施工,节省店面装修周期和装修费用。

 


 


  卡诺嘉汽车美容改变传统零洗收入法,立体清洗,汽车液通过泡沫形式喷涂在车体,融入到汽车的每个角落,自行将人工无法处理的车胎等死角赃物溶解,椰油植物内饰清洗,植物空调清洗,草本净味除菌,真皮活力恢复。大灯翻新修复采用镀膜原厂工艺,圆满修复省心,塑料件修复对大保险杠修复;凹陷免喷器修复针对没有伤到原车漆的凹陷部位进行修复,让你享受更好的修复技术。

 

  卡诺嘉汽车美容专门品牌设计师根据合作商的店面实际结构,统一按卡诺嘉VI形象进行规划设计,制定出相应的装修方案并提供专门的店面装修图纸,各项配套设施的详细规划布局。公司拥有专门的市场运营团队,会根据市场需求定期策划市场活动,帮助您出谋划策,同时进行线上线下结合的强力宣传,为合作商占领当地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店创业选择卡诺嘉,靠谱团队为你铺路成功。卡诺嘉汽车美容让进店的顾客得到了更多的服务,提高了他们的满意度,而且总部扶持全面、贴心,让你能够轻松的掌握好技能做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