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忆聚堂全脑教育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忆聚堂全脑教育师资队伍是由记忆学创始人叶瑞财博士亲自密训的讲师团组成。讲师始终以“严谨治学、用心授业”为宗旨,在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和教学研究的基础上,用最大的热情、贴心地服务、无私的奉献为数以万计的学员摆脱死记硬背的困扰,搭建提高学习效率的优质平台。
 

  忆聚堂全脑教育不仅是针对记忆力方法的教育,而是将记忆力的方法和学生们的课程联系起来,在老师的辅导下在各门功课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掌握方法后,学生们对学习产生兴趣,轻松快乐地学习,提高学习效率,从而获得良好的效果。
 



 

  忆聚堂全脑教育隶属于苏州瑞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青少年儿童全脑教育的培训基地,是世界华人记忆之父叶博士在苏州设立的唯一指定传播授课机构,位于苏州大学内,是唯一得到苏大认可的全脑教育品牌,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超级博士团,形成了一套具有教育特色的全脑教学方法。其专注脑力开发三十余年,是一家专注脑力潜能开发、训练和推广的全国品牌,在国家商标局注册,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科研开发、训练推广加盟服务为一体,掌握最前沿的脑力科学训练方法,公司秉承“严谨治学、用心授道”的教学理念,以优质的服务让学员学会科学用脑,掌握更好的学习方法,为学员搭建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成绩的平台。为提升亿万人的脑力潜能贡献力量。

 



 

  公司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英国、马来西亚、香港等地,形成了实力庞大的超级博士团,他们走访了世界各地,全面掌握最先进的脑力开发技术和全脑应用训练课程,结合中国教育特点,打造出了全脑潜能开发的教育新模式,致力为中国青少年儿童的身心成长做出巨大贡献,是国内权威全脑教育先导品牌!
 

  强大的师资培训,超级博士团带您一起做全脑教育。叶瑞财博士曾说过:“记忆不分年龄,只要方法得当,八旬老翁和七岁龄童的记忆力是一样的。”吃补药没有效果,补药只能补身体,不能补记忆,记忆只能靠技巧。遗忘有四个原则:时间、干扰、情绪和回忆的线索,个个足以扰乱大局,他的工作就是帮助人们减少遗忘。

 



 

  什么是全脑教育?全脑训练就是激发间脑,启动右脑、开发大脑的全脑开发过程,深度挖掘孩子潜能,最终实现左脑右脑同步开发协调运作,是提高孩子记忆力、专注力、阅读力、想象力、写作力、创造力最本质最有效的训练方法。
 

  学生教材同步匹配课件,教学无忧效果更有保障。忆聚堂全脑教育师资培训班内容包括:记忆法训练、教学沟通、招生细则、课件制作、高端资源对接、课程实践、管理运营、教务规划、营销策划、销售、公开课、试听课等!致力打造全能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