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临沂智教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 枣庄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临沂智教家校共管平台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构建了一个公平开放、互联互动、智能安全、沟通学习的平台。
 


 

  临沂智教家校共管平台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构建了一个公平开放、互联互动、智能安全、沟通学习的平台;
 

  通过校园安防体系建设、校园数字化沟通评价体系、网络学习平台及智能化校园管理进而促进家校沟通,同时保障孩子安全和健康成长;
 


 

  校长、老师、家长信息传输,构建家校互通平台,学校、老师、家长三方了解学生基本动态,线上线下教育、学生在线学习,掌握知识。
 

  临沂智教家校共管平台刚性需求广泛,市场广阔,多重创收;临沂智教家校共管平台属学校家长刚性需求,低投入,多创收,市场广阔;
 

  硬件安装方便,教教就会,人人上手,系统建设全部采用无线装置,插电即使用,无需布线施工,快捷方便,软件操作简单,家长好用;
 

  系统后台傻瓜式操作模式,轻松学会,无经验可合作,教育是永远不落寞的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事业周期长久,一次投入,持久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