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脑倍力全脑开发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脑倍力全脑开发是一家致力于右脑开发教育企业,以科学教育、开发右脑、平衡用脑、有效学习为理念,量身定做培训课程。
 

  脑倍力全脑应用机构”是一家致力于右脑开发教育企业,以科学教育、开发右脑、平衡用脑、有效学习为理念,量身定做培训课程;脑倍力采用全新概念“全脑平衡学习法”启迪青少年大脑的智慧潜能:使用美国脑波调节技术,让孩子轻松进入适宜的全脑开发环境;




 
   脑倍力综合考量“日、韩、马来西亚”等多国全脑开发课程,提炼适宜中国儿童的训练方法,提升4-16岁孩子专注力、记忆力等素质。脑倍力具有众多优势,为合作人创富打下坚实基础,国家政策支持,投资前景大好,省时间、低成本、高质量,经营记忆力培训学校;

  同行业品牌企业少,脑倍力不同于其他记忆教育项目,记忆连锁企业较少,竞争小机会大,独具特色的记忆培训项目,专业技术背景;脑倍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雄厚的研发技术力量,以及成熟的全脑开发培训学校模式,整体复制、培训、教学、市场、经营全程支持。
 


 

  脑倍力总部为合作人提供众多扶持政策,统一品牌CIS管理系统,统一店面风格、管理、运营、服装支持,与免费提供合伙人训练讲师;脑倍力还提供各类课程详解,和提供开业指导方案,渠道建设和招生流程等系列系统培训手册,及后期课程研发免费优先提供给合伙人;
 

  脑倍力统一提供网络广告支持,持续扩大影响力,代理区域,科目分明,严格区域保护政策,派遣讲师亲临现场主持观摩会,现场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