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山姆大叔幼儿园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20-5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山姆大叔加盟幼儿园,山姆大叔幼儿园怎么样?投资更放心,项目好,回报高!山姆大叔幼儿园加盟,提供到校支持,全方位辅导,轻松运营!
 

  艺术教学:采用花堆儿艺术盒子,可以在孩子幼儿阶段起到艺术启蒙的作用,花堆艺术盒子依据中西方视觉教育基础,融合多种艺术思维。
 


  蒙氏教学:对孩子在日常生活习惯培养,感官系统训练,教学素质培养,语言能力训练,文化知识教育,儿童个性发展等多方位进行教学。
 

  科学实验:实验过程具有三个环节:教师展示、幼儿操作、有趣延伸,教师通过精心准备,演示趣味性浓、视觉刺激强、激发幼儿的兴趣。
 


 

  引进美式教育理念,结合多年教学实践,凝练出科学儿童早教教育理论,形成独有体系,市场范围广处处彰显商机,有孩子就有前景市场。
 

  专业管理服务团队,从运营管理,教材及教学管理方案,教学督导,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根本无地域限制,让您轻松就可以来当做老板。
 

  山姆大叔幼儿园低门槛好经营,投入资金少,一间教室就可创业,其他总部会给予帮扶,创业省心省力,帮助合作园实施婴幼儿潜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