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北斗格练字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练字的更多好处
  练习写字,不只是学会写、写的好看那么简单。书写的不是汉字,是前程!
提高学习成绩
  练习写字,首当其冲的是能够提高学习成绩,有统计显示,同样的答题,字写得好写得规范的人,分数会高出其他人5个百分点。
 

 
磨炼性格
  学贵有恒。练习写字,从一定程度上可以锻炼一个人的耐心、细心、恒心。长此以往,还能磨练一个人的性格,最终潜移默化的影响一个人的气质。
开发大脑
  动手即动脑!写字的要点是手动、心动、脑子动。所以练习书法,锻炼的可不只是手指,更多的是脑部活动,一点一滴一笔一划,都是在挖掘大脑潜力。
 
练好字刻不容缓
  一方面是不会写字的人越来越多,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更多学习和办公转移到了电脑和手机。无论是成人还是孩子,真正写字的机会和时间越来越少。“能不写就不写,提笔忘字、写的又慢又难看”,成了大多数人的常态!
  而另一方面是文化的传承与复兴,学习与工作的刚需。写好字不再是可选项,而是必备技能。写不好字将影响成绩、影响工作、影响一生。所以,练好字刻不容缓!
 
 
书法市场比你想象的更大
  中国青少年人口将近3亿,加上二胎放开鼓励生育政策的实施,新一轮全国生育高峰的来临,人口红利优势集中爆发!
  人们花在教育方面的投资占到家庭整体投资的40%以上,教育意识的增强同样催生了书法练字市场的需求井喷。人人都想写好字、人人有需求的时代,亿万青少年亿万家长,构筑的书法练字市场造就数千亿的黄金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