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萌慧树启蒙教育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教育

项目所在地区

投资金额:¥面议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1.4-6岁是学习书面语言的关键期,也是智力发展的关键期。
2.早识字、早阅读,能促使孩子智力、思维、认知能力等综合素质提高,能培养- -个人的自学能力,有助于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并为以后系统的学习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促进智力发育。识字是人生的起跑线,是智慧人生的起点。
3.阅读要从小年龄起得到发展,这非常有助于儿童智力、创造思维的发展。是儿童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
 
1、正确认读声母、韵母,记住16个整体认读音节。
2、熟练、准确地拼读音节,借助汉语拼音识字、正音、阅读和学习普通话。
3、掌握汉语拼音拼写规则。
4、读准声调,能够按汉语拼写规则给音节标声调。
5、为学习语文打好基础。
 
 
图像记忆法
    “看”是培养孩子观察能力的基础。是儿童早期学习知识,发展智能至关重要的途径。儿童是用形象,声音,色彩和感觉来学习的。
口诀表达法
    儿歌口诀:是教师在汉语拼音教学中常用的最敏捷,最直观的形式,在拼音教学中采用歌诀的形式,帮助学生记忆声韵母,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记忆。
趣味游戏法
    教育家洛克说过:教育儿童的主要技巧是把儿童应做的事也都变成一种游 戏。教师通过精心创设情境,活跃的课堂气氛,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
故事巩固法
    通过新的寓言故事,让学员在故事中掌握拼音、运用拼音、了解拼音。通过讲寓言故事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