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嘻多哆儿童乐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游乐园

项目所在地区

四川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嘻多哆儿童乐园,专为0—8岁儿童提供高端的游乐设备及项目,运用先进的声、光、电、水、气、色彩组合,实现儿童娱乐天性及教育、亲子的完美结合。通过分区设计,集亲子、卡通动漫、舞台表演、行为艺术等方式于一体,是父母与儿童共同成长的新型儿童娱乐中心。其中,嘻多哆儿童乐园主要分为六大系列:梦幻系:空中气球屋、旋转时空、悬浮球、海 盗 船、外星大磨盘、时空穿梭等。康乐系:水床、充气跳床、跷跷板等。童趣系:打地鼠、蘑菇房、奇树转转转等。互动系:爬树比赛、摇摆拳击、三人旋转吊球、三角旋转屋等。益智系:趣味魔方、益智金字塔球池、点读机、笨笨搬家、DIY乐园等。亲子系:旋转秋千、趣味拼图、魔幻城堡、碰碰车等。
 


 

  嘻多哆室内游乐园,是帮助儿童散发天性、益智健身的新型儿童娱乐中心。嘻多哆室内游乐园加盟,是目前国内儿童服务的高人气加盟项目。嘻多哆儿童乐园加盟,标准店设游乐区、益智、互动、休息、影视、表演区等4-5个区,旗舰店设游乐、益智、互动、休息、影视、声光区等5-8个区,满足不同年龄、爱好、性格的孩子的需求。
 

  1、品牌支持:品牌、营销、服务三位一体的全方位共享。
 

  2、形象支持:免费获得POP、VI、店面设计、装修全套形象设计服务。
 

  3、广告支持:各大电视台卫视、平面媒体、儿童报、网络媒体等刊登广告进行长年强势宣传,聚人气,敛财气。
 

  4、培训支持:定期不定期对加盟商的工作人员从安全、营销技巧、活动策划等方面的人才培训,总部会举行沙龙、论坛进行互动,保障各店高效经营。
 

  5、督导支持:公司派专业人员到各地进行市场调研、选址指导、装修方案、人员招聘、开业指导、活动策划、会员体系、货品陈列、综合管理、财务管理,让你轻松上手,快速赚钱,经营无忧。
 

  6、经营学习支持:实体店铺现场实习学习运作。
 

  7、管理支持:成功团队复制,实行统一的品牌形象管理,严格的区域保护,杜绝无系的竞争。
 

  8、快速新品上市支持:统一配货、统一物流、不间断推出新的产品,减少中间环节,确保抢占市场先机。
 


 

  嘻多哆儿童乐园总结多年运作经验,提出一店四营营销方式:店内销售,商家联盟销售,团购销售、会员销售。总部制定详细的销售细节和流程,协助经销商进行分段实施和执行,让加盟商、代理商后期轻松经营,赚取高额利润。
 

  嘻多哆儿童乐园全体人员不断创新理念,嘻多哆儿童乐园卓越追求品质,为客户打造更加完善,嘻多哆儿童乐园更加个性,嘻多哆儿童乐园更加主题, 嘻多哆儿童乐园享受风险扶持投资资金支持,手把手交您怎么样发财致,富创业先行榜样,真正让客户实现轻松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