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好孝心老人生活馆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老年用品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好孝心医疗器械以“爱满人间 孝行天下”为品牌理念,好孝心医疗器械也是在国内唯一引进热感成像检测仪(TTM)。好孝心在店内也请来了一位万能的医生——热感成像检测仪(TTM)够权威!融资赚钱,好孝心老人生活馆的成立直奔上市而来,实现手段是打造融资平台。这将有别于以卖货为主的传统经营模式,避免与加盟商争卖货利润的短视行为。好孝心医疗器械坚定地认为:让利换平台才是铸就“行业国美“的最有效途径,好孝心坚定地执行:总部品牌最大化,加盟商利润最大化。

 




 

  快速老龄化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巨大冲击,同时也蕴含广阔商机。据权威专家测算,全国1.69亿老年人口可撬动1万亿元规模老年用品产业,但由于目前产品种类少、服务层次低等“软肋”,我国老年用品产业尚处于“沉睡”阶段,亟待激活。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加快发展老年用品产业对于我国扩大内需、促进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据全国老龄办城市养老服务调查,目前我国老年人总的服务需求满足率仅为15.9%,还有84.1%的老年人服务需求没有被满足,老年人产业已经步入高速发展的黄金阶段。
 

  据专家统计,早在2000年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就已得出中国正式步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正式成为市场消费的中坚力量!预计到2020年,全国老人将达到2,43亿,占总人口的17%,形成一个庞大的老年消费群体。预计到本世纪中期,中国老年人口将超过4亿人,据国家老龄委提供的数据,目前中国老年人用品需求量将达到4000亿元(每年仅老年服饰消费潜力也至少有1000亿元),到2010年将达到10万亿元,目前市场需求大,供给少,供求关系极其不平衡,急需老年用品店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