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趣美甲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美容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趣美甲,一个量身为刚毕业大学生,以及想自主创业的年轻人打造的投资加盟平台,全国1200家连锁店实力见证,16年来每天都在创新。趣美甲追求品位,气质高贵独特,幽雅风尚,适合服务于中高端收入的成功女性追求美的需要。高端美甲+生活美容+纯韩血统皮肤管理+极致美睫是趣美甲的复合经营模式,让一家美甲店拥有更多项目,从而吸引更多爱美人士的光临。

 




 

  趣美甲,拥有众多的产品可以让消费者细心选择,7种工笔时尚彩绘,7种创意灿灿光疗美甲设计,11种立绘彩绘,多款创意甲油胶构,6款魔力美甲拓印,6D美瞳设计等每一种都各富特色,不同造型,同样能焕发女性的自然之美。
 

  对于初入美甲行业的加盟商,趣美甲总部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并可以接受创始人的亲自授课指导,迄今为止已有近万名美甲经营通过这里毕业,走向了属于自己的辉煌历程。在经营过程中,趣美甲也有专业的运营团队为合作伙伴进行全程保障,同时也有专业的高管为加盟商指定量身营销方案,提供专业科学的运营指导,确保落地执行。

 



 

  趣美甲加盟,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统一形象、统一培训、统一配货、统一宣传,后期有专业完整的运营团队进行后续服务,为合作加盟商提供强有力的特许加盟保障,确保开一点成一店。360°全方位扶持面面俱到,多元化经营模式总有一款适合你,趣美甲,让您万事开头不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