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和禧顺家中式快餐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创业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和禧顺家中式快餐 8大系列百种单品,快餐加盟项目满足创业者不同需求,中式快餐店 整店复制,专业人员跟店,和禧顺将所有中式简餐集结于一店,菜品丰富多样,食客随便选,食客进店可即点即食,不用大排长队等待出餐,自由选择喜欢的单品。全程标准化操作,流程出餐,出餐有效率,满足快节奏生活需求,和禧顺将一些菜品组合搭配,既美味又营养,实现了店面复合式盈利。和禧顺中式营养快餐,只需8-15元,大众消费,特色快餐人气旺,公司对店面经营发展的不同时期推出相应的策划宣传,提升影响力。
 


 

  和禧顺家中式快餐签约后,会有专业的人员传授技术,即使没有任何经验,也能快速上手,公司在餐饮界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提供规模化创业发展平台。和禧顺与各大外卖平台合作,实现顾客点餐及时送达,堂食+外卖双进账,选餐+点餐+小碗菜,三种运营模式任选,依店面情况而定。合作之后,总部派专人协助加盟商选址,哪里人多开哪里,店面大小可控,总部将所有的店面运营经验直接传授给加盟商,全程帮运营。
 


 

  和禧顺家中式快餐总部团队协助选址评估,确认其开店的可行性,统一店同装修设计,树立新中式快餐品牌的市场形象,将成熟的店面运营经验直接传授。全面系统培训,让投资者站在和禧顺的肩膀上创业,长久技术指导和配方升级,为投资者解除后顾之忧,后期还将实时更新店内的菜品。全国立体宣传,提高品牌形象,获取更大收益,店员服装、授权铜牌证书、设施等实现物料及时订购,所需食材等将会快速送到店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