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梦妮佳护肤品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代理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想做微商?卖护肤品!一部手机宅家赚!
 
 
  中国护肤品行业正爆发式增长,与主流护肤品王国相比,中国护肤品销量是法国、美国等发达国家的1/20!梦妮佳认准时机,开启护肤品微商加盟行业新天地!
 
 
  梦妮佳护肤品,600元做微商

 


 
 
  客户自动找上门!
 
 
  无需店面:利用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无需店面就能汇聚广泛人气,全年大卖不停。
 
 
  不要好市口:现在做生意都讲究一个好市口,梦妮佳只需要发发朋友圈,客户找上门。
 
 
  客户广泛:只要是微信用户就是你的客户群,全国微信用户多,消费群体广泛。
 
 
  跟着大咖走,顾虑全打消

 

 
 
  学生、白领、宝妈……人人都能轻松赚!
 
 
  不懂微商?入门级一对一培训!千人职业微商培训师,一对一专门培训,手把手教你做微商,让创业更加轻松。
 
 
  不懂护肤?各类知识悉心教授!梦妮佳的每一级代理,都可享受公司专门的公开培训课,获取全面的行业资讯。
 
 
  不懂销售?微商大咖传授经验!总部有专门的团队指导运营,抓住客户内心需求,在不扰人的情况下轻松销售。
 
 
  不懂运营?公司把客户送给你!公司提供精准客源,把有意向客户送到你手中,助你快速成交,团队不断裂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