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维圣微影户外平台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影院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20-5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维圣微影户外平台加盟创新微电影广告,推出扫码付费模式。维圣微影户外平台加盟总部创新的微电影广告扫码付费模式更是实现了广告商与受众的互动,潜移默化地加深了受众对微电影广告这一形式的认可度,让品牌印象深入脑海。创新的四方共获利模式,让扫码者、运营商、视频终端商户及微影院线都能从受众的一次扫码中获得一份不低的收益,而一台视频终端每人每天可扫码72次,每次扫码运营商均能获得收益!维圣微影户外平台创收轻松实现。

 




 

  维圣微影户外平台摆脱其他户外媒体,拒绝区域狭隘性。维圣微影户外平台加盟联合各地千余个县级城市运营商一起,发挥他们在当地的影响力,将播放微电影广告的视频终端铺设到人群聚集的各类中高端消费场所,实现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各地的大布局。维圣微影户外平台区域联合市场更广,竞争力更强。

 

  维圣微影户外平台具有匹配项目APP,“微影钱包”如虎添翼。由维圣微影户外平台的广告客户在项目APP“微影钱包”上开店,获取相关费用收入。美观简洁的界面让用户爱不释手,从而达到增强客户粘性、甚至主动吸纳新用户的目的,为项目前期传播效果的持续影响添加强有力的支持。维圣微影户外平台获利多元有前景。

 



 

  维圣微影户外平台扫码创收有前景,区域联合更有利。维圣微影户外平台采用流行技术,开拓多种获利模式,为加盟商提供更多活力空间,同时也为广告商和用户提供获利方式,让广告商、用户、加盟商都能通过维圣微影户外平台加盟项目获得收益。另外,维圣微影户外平台推出区域联合运作的模式也增强了品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