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兆菱光电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专利

项目所在地区

湖南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菱光电是从事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配套工程的专业集团型企业,近年来,为响应国家一系列大力支持和发展光伏行业的优越政策,兆菱光电通过强强联合、资源整合,迅速形成了在分布式光伏电站推广领域占据一定优势的全产业链生产、配套、推广、设计、安装以及技术培训一条龙的完善系统。公司拥有一支由高素质、能力强的专业队伍,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设计、施工经验,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健康产品。
 


 

  兆菱光电,创新专利技术,高科技光伏材质,能效转化率高,耗能低,效能高,实现信息化和只能化管理,自动监控、排障、预警.兆菱光电智能芯片集成优化,安装完成,不需人工看护,傻瓜式操作管理,模块化设计,突破各种角度、平面限制,两人即可安装施工。品牌创新专利技术,高科技光伏材质,能效转化率高,耗能低,效能高,专业的软硬件系统和云端架构,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重量轻、防水防火、抗盐雾腐蚀、长寿命周期、无需经常维护,多款系列,十数种产品,覆盖多种应用场景,多元化渠道营销。
 

  兆菱光电,产品组件拥有高转化率,降低了4%的运输成本,3%的土地成本和2.5%的安装成本。产品通过相关的标准长期可靠性测试,其产品电池运用二次印刷技术,减少电池断栅,有优异的接触电阻与可焊性。兆菱光电产品每平方米大约有5%的电力产出,更细的电流分档提高系统输出性能。
 


 

  兆菱光电产品寿命长达30年,售后质保期为20年,并且有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定期检查维护,维护较为简单。产品通过了抗盐雾和氨腐蚀测试,且具有优秀的弱光环境发电性能。兆菱光电加盟,总部提供全方位的太阳能系列新产品,让您的经营无死角,产品更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