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东时便当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便当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从事美食行业多年,东时便当更懂得消费者的需求,从脚踏实地出发,不断创新美食,有独到的口味赢得人们认可。公司发展速度快,推出多个系列美食,有便当系列、茶饮系列、小吃系列等,充分满足顾客需求,征服市场。以下是详情:东时便当推出的美食好,健康美味,好吃无限,受到消费者喜爱。打造成专业的快餐店,出餐快,产品品质高,美味健康,让大家吃的放心,迅速征服市场,商机火爆。现在投资这样的项目,简单开店,轻松赚美味利润。 

 


 

  为了打造出消费者满意的餐饮美食,东时便当全力研发新品,食品系列多,迅速征服消费者的心。主要有包装餐料、包装盒饭、包装糕点、包装饮料、包装菜肴等多个食品系列。多种品种口味、多种包装规格,可满足酒楼、餐馆、机关团体、学校、事业单位、家庭的不同需求。产品卫生安全,食用或加工方便,只需用微波炉复热即可,操作简单现场达到零排放。
 

  从传统出发,不断创新美食种类,迎合消费者需求。沿着“精致食品名家”之定位不断创新,不断前进,让加盟商有更多的项目选择,提高了加盟商的营业额和利润率,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产品选择,在满足了不同阶层的消费需求同时,进一步降低了加盟商的投资风险,东时便当从经营大陆,立足两岸三地,到跨足国际。

 


 

  1.装修、选址支持:东时便当总部免费上门选址评估,商圈调查房屋质量。另外总部还提供平面、效果、3D装修图纸。
 

  2.培训支持:东时便当总部提供店面岗位人员系统的管理技术及服务培训,直营店现场操作实习。总部免费提供上门开业指导,并常年免费提供产品培训。
 

  3.运营支持:成为东时便当加盟商,不懂运营技巧没有关系,总部将会提供运营支持,省心赚。《公司简介》、《员工守册》、《财务制度》、《店长管理手册》、《服务流程及点单技巧》、《店面装修设计图》(有偿)、标识、字号等均由公司提供。
 

  4.料支持:选择东时便当,加盟商将会享受多重加盟支持保障,总部常年提供墙面形象画、菜单灯箱片、X展架宣传板、形象门贴、形象窗贴、菜品写真图、推出新菜品等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