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乐速面疙瘩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便当

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乐速面疙瘩便当,隶属于杭州乐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大众消费市场,融合南北的美食文化,推出“乐速”面疙瘩系列快餐厅,主打产品面疙瘩,口味细腻,老汤醇厚,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更有多款饭食及甜品补充,满足各种需求的客户。乐速面疙瘩便当所属企业,应用现代和古典相结合的设计风格,旨在打造快乐轻松的用餐环境;在厨房中选用先进的设备,杜绝明火,更易于快速标准的生产餐品。






 

  作为新时代中式快餐的品牌,乐速面疙瘩便当建有完整的培训体系,产品操作完全标准化,每份产品都能保持一致的口味,“乐速”建有大型中央厨房,所有原材料都是统一采购和制作,在统一口味的同时又保证食品安全。将“诚信、创新、高效、双赢”作为企业精神,秉承多元发展的理念,不断创新完善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越、贴心的服务,以良好经营和优质产品回馈社会。
 

  大众外出就餐比例逐年上升,孕育着有着极大的投资潜力。乐速面疙瘩便当,餐饮凭着长期以来对消费者的悉心关注和对连锁经营的厚重积淀,以及对餐饮发展趋势的正确把握,定位中低端消费主流市场而打造以面疙瘩、烩饭为主的美食快餐,打造一流产业链和连锁商业管理模式。

 



 

    共同提升品牌价值,品牌是一种信誉、品质和服务的象征,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将大大缩短了加盟者的投入期。尽享总部提供的支持、培训、管理、广告、促销等。由于无需为货源、设备、采购和广告宣传等事宜担心,对势单力薄的投资者确实是一条比较好的创业途径。乐速面疙瘩便当加盟者只需要出资金,就可以获得一个成熟的项目,轻松开店,获利丰厚。

  乐速面疙瘩便当,以“自然、营养、美味”的特色以及全国际连锁加盟经营理念,为“乐速”加盟商提供更优质的专业产品和真诚的服务,立足成为与消费者信赖的餐饮品牌。乐速面疙瘩便当的美味特色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超多的美味系列,让挑剔的人类无话可说!七大系列,上百款单品,让美味不重样,让营养更丰盛。因为亲民,所以更得宠。选择乐速面疙瘩便当加盟,打造餐饮外卖行业的创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