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辣百客啵啵鱼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啵啵鱼

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辣百客啵啵鱼快餐,1人1锅鱼快餐,食客心动,时刻快行动,尽情开怀吃!辣百客啵啵鱼快餐半成品制作,也可按份下单,1人也能任性吃鱼,数分钟连锅端上桌,就餐无需等。辣百客啵啵鱼快餐加盟项目10㎡起立店,2-3人轻松经营,价格更是大众消费水平,复合营销上百菜品,啵啵鱼+小吃+凉菜+饮品,堂食+外卖双线售卖,创业不担忧!
 

  辣百客啵啵鱼快餐选用优质深海龙利鱼,刺少肉多,肉质鲜美,口感爽滑,高蛋白营养丰富,久煮不老。烹煮采用特制石锅无火烹,精选天然优质耐火石材制成,预热快,且富含多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有益人体健康。辣百客啵啵鱼快餐,一店百味尝不尽,美食诱惑难抵挡,还有更多美食等你来选。

 


 

  辣百客啵啵鱼快餐,全新的创新品类,超高的性价比,各种口味任你选,有鱼有菜很丰富。辣百客啵啵鱼快餐荤素搭配跟合理,营养更均衡。荤菜是龙利鱼,配菜的选择在麻辣烫的基础上做了改进。将所有的底菜用小方盒装好,按重量不同、价格不同分,让消费者自己选择,这样消费者可以清楚地知道此次消费的金额,而且这样的方式比用镊子去夹菜,夹起来又放回去要更加简单、快速。
 

  辣百客啵啵鱼快餐主要的目标市场人群是90后,90后现在以大学生居多,他们在口味上已经不喜欢传统口味,也不是以菜系作为选择,他们更习惯去分辨这是中国、韩国还是美国的口味。所以辣百客啵啵鱼快餐精准定位于年轻时尚爱玩的消费群体。
 




  1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投资顾问咨询相关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交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并开设一系列运营管理课程。
 

  7选址装修投资商按照总部提供的统一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时间通知总部发货。
 

  8开业准备总部配送开业赠品及制作装备,所有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开业促销方案。
 

  9售后服务客户店铺开业后,总部不定期对各投资商提供新品研发和进行经营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