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炅爸爸小海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海鲜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50万元以上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新生代消费者,不仅追求产品的好口味,也很注重产品带来的视觉享受。炅爸爸小海鲜,主打产品“海鲜大咖”,用华丽的造型满足你的眼,更凭借健康营养的实力满足你的身体需求。
 

  炅爸爸小海鲜店,采用的食材都是活的,很新鲜。肉质鲜美的蛤蜊,有“海底牛奶”美称的海蛎子,手舞足蹈的八爪鱼……出水鲜美,取出后,静待片刻,在服务人员将海鲜大咖一盘呈上,食客即可拿起竹筷,蘸着放置在活海鲜下面的大咖锅底料细细品尝,底料有酱香口味、麻辣口味以及蒜香等各色底料包任选。

 



 

  炅爸爸小海鲜产品特色:
 

  1、飞天食材:炅爸爸进货就是娇贵,就是要惯坏客人的胃!无污染海域野生海鲜,全程冷链空运送到店!海鲜现捞现做,全过程可目睹,新鲜看得见。

 

  2、潮排门店:餐厅定位年轻消费人群,装修走奢华时尚风,明星背书潮流感、科技感、艺术感相融合,借势娱乐圈,口碑快速传播,生意相当诱人。

 

  3、海鲜厨师坐镇授艺:八种烹制技艺打造出麻辣鲜香等8种味道,任挑任选,给食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味蕾体验明星大厨手把手教授全部技术,包您满意。

 



 

  炅爸爸小海鲜,采用“现捞现吃”和“轻加工蒸煮”的方式,很大程度的保留了海鲜完整的营养价值,口感好,健康营养。再者,平民化的价格,让食客享受新鲜美味的同时,健康美味全面俘获众多消费者们的芳心。为了跟上社会发展的步伐,为了满足消费者们日益走高的生活需求,市面上林立了多个美食品牌。炅爸爸小海鲜,不断进行创新,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的同时,还给消费者提供有品位,又舒适的服务体验。

 

  商业街、CBD、车站机场、大学周边……恭候您闪耀亮相。全场不折不扣的海鲜大餐,相对亲民价格,让您的门店热闹非凡!消费人群大众化,学生、白领、商务人士等全部网罗。随着各类餐饮项目的创新,细化分类,餐饮市场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热潮。炅爸爸小海鲜,所有的海鲜食材,在食物上桌前,现捞,现装盘,现吃,在消费场景方面,遵循的一餐一景的布景原则,让消费者深刻记住了炅爸爸的品牌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