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海淘人麻辣小海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海鲜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 济南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餐饮行业中的特色美食从来都是备受创业者的关注,想要在餐饮美食行业分一杯羹,必须要选择一个总部实力强劲的加盟品牌。海淘人麻辣小海鲜,为中小投资者开启了创业致富的大门,投资小,回本快,值得大家的选择。

 



  海淘人麻辣小海鲜由多味特殊调料秘制料包,精选肉类放入卤汤和酱汁中熬煮,使香味与营养层层渗入,让成品外表色泽金黄,肉质滑嫩。海淘人麻辣小海鲜采用传统配方,营养均衡,百吃不腻,大人和小孩都爱吃。海淘人麻辣小海鲜既是一种休闲小吃,也是一款美味的熟食,美味的都能够制作出畅销的美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海淘人麻辣小海鲜,让海鲜美食脱离高档餐饮,成为街头平民小吃。餐桌预制光波炉,现场加热烹制,不仅提鲜口感,是视觉盛宴,奇特吸引眼球。采用锡纸、水晶、光波、砂锅、烈焰制餐工艺,小海鲜捞汁即可食用,提高效率,市场竞争力强!

 



  并且海淘人麻辣小海鲜创业加盟有一套,扶持贴心售后给力,创业也能省心省力。海淘人麻辣小海鲜加盟,选址建议、装修装饰督导、开业庆典方案,让开店变得简单。并提供从技术培训、经营管理、员工培训、驻店辅导等全方位培训。这样优质的好项目,让成功非你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