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赶海先生捞汁小海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海鲜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 济南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赶海先生捞汁小海鲜紧随美食流行潮流,不断研发新品,保持新鲜度,让人常吃常新。采用平价策划,属地采购,工厂批量生产,无缝连接配送,价格实惠,品质优良、平价格,深受欢迎。

  赶海先生捞汁小海鲜项目优势:

  1、多元多销:商超,便利店,校园档口,夜场,大型CBD写字楼,餐饮配送;大型卖场,交通枢纽,大型新建社区商业集中区等人流密集区域。

  2、出餐快,高翻台:操作简单,快速出餐,手拿外带海鲜小零食,突破座位数的限制,营业突破天花板。

  3、好投资,选址灵活:赶海先生捞汁小海鲜推荐店铺类型均为档口店,选址灵活,少数人实现店铺运营,易投资,易管理。

  4、产品营收率高:海淘人全天候营业,全天无离峰,大大延长营业时间,总部直接供货,差价营收好。

  赶海先生捞汁小海鲜品牌以特色明显的湘式口味,秉承新鲜、天然、健康、营养的海鲜,深受大家的喜爱。

  捞在餐饮小吃中,赶海先生捞汁小海鲜,将北方传统火锅烹制方式与川湘辣味风格融合,辣不灼口,以辣辅鲜,鲜香突出,新鲜食材,底料有酱香口味、麻辣口味以及蒜香等各色底料包任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