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壹捌商机网-18商机网创业商机网,您一定可以找到合适的致富项目!
  • 石小沫煎饼果儿加盟

项目名称:馫饺主张加盟

149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饺子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400-0326-718

项目详细介绍

   馫饺主张水饺按照中式的馅料特色,主打素、荤、海鲜三大味觉类型,将蔬菜的清香,肉质的温香,海鲜的鲜香,充分发掘。几十款产品,任食客选择。

  馫饺主张水饺把传统饺子做成快餐,全面革新工艺。全流程化创新,采用自动化设备,极大提高加工生产效率。快速出餐,无需等待,食客尽欢,放眼全国市场的大格局,注重南北地域饮食习惯的差异,在馅料调配、面皮用料、烹饪方式上,都进行了针对性的区隔,一店之内,融汇南北特色。


 

  馫饺主张水饺甄选20多味中草药,并且经专业营养师科学组方搭配,特色调制馅汤底料,营养更全面,药膳更养生。采用高汤煮制,面皮更加劲道。

  馫饺主张水饺大力开发出12大系列,近百个单品,涵盖饺子、馄饨、锅贴、米饭套餐、凉菜、饮品等品类。产品齐全,口味丰富,吸引更多人群。
 


 

  馫饺主张水饺秉承时尚、快捷、美味、养生的饮食理念,将饺子这种传统饮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品牌饺子更加亲民、更加便捷的风格,使消费者更直接的享受到最温情的味道。品牌饺子,优秀的产品,广阔的市场,完善的政策扶持,相信在众多传统美食中,必能脱颖而出,成为您创富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