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不二村冒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冒菜

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不二村冒菜传承养生概念,细化营养,鲜爽入味,甄选沿海地区的上等新鲜食材,以绿色烹饪制法,还原一汤鲜香,给你不同味觉体验。不二村冒菜比起其他的冒菜拥有更鲜美的口味,科学配比、配料,打造出暖心暖胃,营养丰富,对身体起到滋补作用冒菜,让经营轻松。不二村冒菜不但讲究口感的美味,在嗅觉上更让食客感受到香味扑鼻,光是闻到味道就让人能想象到吃进嘴巴里是何等美味和极致享受。

 



 

  不二村冒菜产品齐全,新鲜美味,环境舒适,深受欢迎。不二村冒菜不同于传统火锅冒菜,传统火锅冒菜由麻辣烫演变而来,口味及用餐形式较为单一,本品牌冒菜更为方便快捷及多样化。不二村冒菜秘制调料、营养健康、老少皆宜。不二村冒菜始终坚持选材优良,健康制作的模式,在整个出品的过程中,绝不使用任何的防腐剂、色素等不利于健康的添加剂。不二村冒菜经过多年的积淀,已成为万千中小创业者的不二选择。

 



 

  不二村冒菜加盟市场广阔,专业品质,精心设计,汤鲜味美,营养健康,人们可以轻松创业。不二村冒菜制作工艺简单,用总部提供的独家秘制配方+简单的操作,很快就能做出美味的冒菜来。新鲜肉类、禽类、水产品、时令蔬菜等都可供消费者自己选择,消费者想怎么吃,商家怎么做。不二村冒菜利润的空间也是很大的因为采供的成本不高,还有就是价格比较实惠是消费者都能消费的起的美食,一年四季都可以经营的小本项目,小本创业者不能错过了这个致富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