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巴比酷肉蟹煲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肉蟹煲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巴比酷肉蟹煲,足不出户鲜味到家,舌尖“蟹”逅美味,味道“煲”您满意。巴比酷肉蟹煲,集合海陆奇味,人气聚集,吃喝随你意,加盟也任你。巴比酷肉蟹煲不用聘请大厨,超低成本启动,整店输出全程可托管,全线帮扶,轻松开启创业人生。店内wifi引流,全部技术悉数教授,创业“钳”途无量。
 


 

  肉蟹煲起源于明朝皇宫的精致砂锅,由砂锅烹饪,新鲜的肉蟹、虾为主料,配上宫廷配制香料,并加入各种辅料,由大火煲制而成,肉蟹鲜美汤羹浓,深受皇帝喜爱,成宫廷御食名菜。
 

  巴比酷肉蟹煲,传承千年制法,精选新鲜螃蟹烹制,晶莹剔透且雪白的蟹肉,以及橘红色且饱满的蟹黄,佐以鸡爪子、豆腐、年糕儿、水果玉米一起烹制,一锅香气四溢的蟹煲就诞生了。巴比酷肉蟹煲在精心调制的配方中经过浸泡,加上香浓的汤汁,在鲜虾的调配下,肉酥中带有鲜美,鲜美中不失香醇,原味、甜辣、海鲜牛肉等多种口味任意选择。

 


 

  巴比酷肉蟹煲总部经济基础好,善于培养各方面的人才,使得巴比酷肉蟹煲总部拥有众多全能型的人才,不管是分析人员、市场人员、设计人员,管理人员、培训人员,都非常的优秀,各方面都非常突出,因此加盟巴比酷肉蟹煲还能够得到很大的人才支持。巴比酷肉蟹煲能够获得的支持非常多,值得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