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米小姐家的肉蟹煲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肉蟹煲

项目所在地区

上海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米小姐家起源于明朝皇宫的滋补砂锅,由砂锅烹饪,新鲜的肉蟹、虾为主料,因肉蟹鲜美汤羹浓,深受皇室喜爱。米小姐家甄选进口的上等野生肉蟹,个个鲜活,只只流黄,赢得顾客的口碑和销量的保障!米小姐家私房调制的酱料,在鲜虾的催化下,蟹肉酥中带鲜,一煲一料包原味、甜辣、黑椒多种口味选择。
 


 

  米小姐家晶莹剔透的雪白蟹肉,橘红色的饱满蟹黄,佐以鸡爪、豆腐、年糕,食材巧搭配,锅锅大不同。米小姐家汤汁香浓,吃一口在嘴中,香一时在胃里,鲜一世在心里。融合了肉蟹的鲜香与鲜虾的纯粹,酥香带辣,人间美味。米小姐家精选鲜活龙虾,经恰当火候烹制而成,肉嫩汤鲜,入口爽滑。米小姐家嫩是牛蛙煲主打特点,细白的肉质让吃货为之膜拜。
 


 

  米小姐家与国内各大外卖订餐平台开展深度合作,让你不只做一条街的生意,更做整个城的生意。米小姐家十分钟即可结账,全程标准化,料包化操作无需大厨,顾客无需等待,翻台率高。米小姐家店面装璜注重品质感优雅就餐环境提升人气,总部特聘名设计师操刀,免费赠送设计方案。米小姐家料包由总部统一配送到店,各色水陆生鲜食材,均可在当地市场自行购买,节约运输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