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久爷酒肉店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烧烤

项目所在地区

安徽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优良的品牌必定依托实力非常强的企业,安徽君领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坚持以客户至上的原则,旗下拥有很多实力强的品牌,在餐饮市场都小有名气,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安徽君领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围绕餐饮连锁经营、店面运营管理、企业营销策划、品牌推广和培训咨询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是有丰富经验和高瞻的战略远见的实战运营机构。
 

  安徽君领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培养、发展人才为己任,以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共同发展为目标,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为员工搭建一个良好的成长平台。目前正在操作的招商项目为:“嘎嘎鸭下巴香辣干锅”,“徽嘎嘎鸭爪王”,“正对面酸菜鱼”、“久爷酒肉店”。在目前项目运营平稳的基础上,将继续启动新的项目。

 




 
    安徽君领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坚持走自己的路线,为广大客户提供火锅、焖锅、甜品、饮品、煲饭、肉蟹煲、小吃、快餐等多种餐饮创业的契机。为了发展管理更加系统有效化,久爷酒肉店加盟连锁品牌公司不断完善自身管理体系,从统一化管理,统一商标、统一店面设计、统一操作和服务规范、统一产品品质和口味、统一广告宣传等,为加强品牌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