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金庄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烧烤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5-1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金庄园烧烤以传承民间美食文化,引领时尚新生活为已任,致力于打造全国时尚特色餐饮品牌。“风味烧烤、啤酒烤鱼”当属红极美食界的宵夜模式。金庄园烧烤正是此模式的引领者,并以正宗的口味、优质的服务、时尚的装饰风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金庄园烧烤品牌自成立以来,本着传承、创新、健康、时尚的核心理念,怀着感恩社会的心,不断追求品牌的创新与完美,致力于将金庄园打造成为全国最具潜力的特色餐饮企业。“金庄园,让夜晚更精彩!” ​​​

 



 

  金庄园烧烤以健康、营养为出发点,打造快餐业最完美的时尚、健康“美食综合体”。所有食物以新鲜味美,健康营养为特色,给所有食客带来最佳的美食享受,更有舒适的就餐环境、放心的卫生标准、快捷的服务、合理的价位都牢牢的吸引了所有的食客。为保证金庄园烧烤的完美口味和营养,所有的核心配料等都是进口,100%纯正,100%地道。金庄园烧烤的独特腌制配方,非物质文化遗产,经过几 百年的传承和积淀,在现今更加成为烤制食品必须的烤制秘笈,独特配方,独特腌料,抢占烧烤市场的独门生意。

 



 

  金庄园烧烤采用引进的配方工艺,以多种名贵养疗食材,经密制而成,打造出了金庄园烧烤独特的口味,香飘万里,回味无穷,令消费者过齿 不忘,吃了还想吃,吃过一次,就是回头客;金庄园烧烤自营养殖基地从各种禽类的饲养上下工夫,以养殖基地内放养、高品质饲料、野生为原则,让所有肉类和菜类均保证最高的品质,让所有原材 料的源头都有据可查,让所有的健康都看得见、摸得着、查得到!金庄园烧烤以品质引领顾客,以特色促进消费,以服务感动人心,以环境愉悦心情,为顾客营造每一次不同的舒悦用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