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说好不分手酸菜鱼米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酸菜鱼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说好不分手酸菜鱼,鱼虾米饭一线牵,无骨龙利鱼+原盅蒸饭+川渝陈坛老酸菜的绝妙搭配,让人闻香垂涎,一口暖心,吃过就是回头客!说好不分手酸菜鱼,20㎡+2人低门槛创业,半成品配送到店,管理简单化,节省人工省成本,创业更给力。店铺+外卖+网销三位一体销售,倾心扶持整店输出,这样的好项目,您还在等什么?

 



 

  说好不分手酸菜鱼,选用来自越南无骨龙利鱼,无刺吃鱼喝汤更放肆,老人小孩也无所畏惧。烹制器具选用九龙仙木桶,天然杉木原料,成就养生美味,材料安全,有韧性,易清洗防开裂。再来一碗创意原盅蒸饭,精选五常优质大米,香稻晶莹剔透,营养又健康。再加点川渝陈坛老酸菜,酸爽可口,胃口大开!

 




 

  说好不分手酸菜鱼,让舌尖邂逅惊艳美味,食客纷纷坠入爱河。工作忙吃不到这样的美味怎么办?外卖全方位对接,一日四餐一网打尽。早中晚餐和夜宵,全面覆盖,不论任何时间段都可以吃到适宜的美味,手把手传授对接电商+外卖模式,让店面覆盖更大范围客群!

 



 

  说好不分手酸菜鱼托管式帮扶,让创业更轻松。说好不分手酸菜鱼加盟,由专人选址建议、装修装饰督导、开业庆典方案,让开店变得简单。并提供户外、室内装修图纸,确保万店如一的品牌化体验。后续更将菜品技术免费升级更新,顺应市场变化,持续门店的竞争力。创业优势如此精湛,怎能不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