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椒情酸菜小鱼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酸菜鱼

项目所在地区

浙江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椒情”致力于打造快时尚餐饮时代的新模式,以去繁就简、量小精美的经营理念,颠覆传统酸菜鱼,小鱼每份单点,为满足不同需求,分大小份。标准化操作,鱼的调味、腌制等所有步骤融合为一个简单的料包,无明火、省厨师、无油烟,几分钟出餐,食客不用等,进店不跑单.椒情酸菜小鱼轻松坐收“鱼”利!
 

  椒情酸菜小鱼顺应当下市场的需求,提供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美食,迎合了以年轻人为主的全年龄段人群需求,主打青花椒酸菜小鱼,酸菜小鱼、水煮鱼、酸辣小鱼、番茄酸菜小鱼共五款美味小鱼,堂食+外卖,四季走红,接单不断!
 


 

  椒情酸菜小鱼推出的特色酸菜鱼,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美味诱惑,消费市场广阔。椒情酸菜小鱼传承中华美食,秉承健康饮食理念,公司厨师团队在传统酸菜鱼的基础上不断融合创新,精益求精。
 

  在椒情酸菜小鱼,大家可以品尝到更多的美味,市场好评不断。一推出即受众多美食爱好者的青睐追捧,市场好评如潮,椒情酸菜小鱼主料选用对人体有益的优质生态黑鱼,供食客到店活鱼现点现杀,锅底辅料选材正宗四川蜀地老坛泡青菜,野山椒,自制酸萝卜等特色配方。
 


 

  我们都知道,在我国一直就有以“鱼”为主题做成各种美食的传统,而正是因为这种传统才更会让大家对各种美食都有了不一样的期待。椒情酸菜小鱼以打造更加时尚美味的鱼美食为中心,全心全意的展现了自己的特色和与众不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让椒情酸菜小鱼品牌优势不断出现。
 

  鱼市场年消费在亿以上,相较其他餐饮类,营养丰富,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椒情酸菜小鱼顺应了当下市场的需求,提供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美食,迎合了以年轻人为主的全年龄段人群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