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酸菜鱼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酸菜鱼米饭一直都非常受人们的欢迎的,它充分迎合了市场的需求,发展前景非常好,商家们要做酸菜鱼米饭生意,就不得不提非池中酸菜鱼米饭,精选深海优质龙利鱼,保证了口感的爽滑鲜嫩,以及人体所需的营养,美味好吃又营养的美食,人人都想能够进店消费品尝。准备做生意的人们可以行动起来了,投资加盟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开店,产品好吃多样,食客络绎不绝,早一步加盟早一步掌握生财之道。

 


 


  非池中酸菜鱼米饭总部特聘八大菜系大厨团,精心研发更美味的鱼快餐,并且努力实现标准化,料包化操作,多条进口自动生产线,符合国家GMP食品安全标准,全部冷鲜食材,调料包实现工厂直配,完善的物流体系,将半成品配送到店,简单加热即可快速出餐,打破传统鱼餐厅的翻台记录,翻台更高,创新设计的外卖包材,保温隔油防漏,为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在线上打开打开广阔市场外卖订单滚滚而来。

 


 


  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对食材本身严格控制,精选深海龙利鱼无骨无刺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且总部精心研发鱼类配料,传承百年私方,黄金比例按克计量,不腥不腻,让美味更上一层楼,融合创新工艺,传统土锅焖制,既保留了鱼肉的原滋原味,又保证了食材的充分入味,我们拒绝产品的单一,八大系列满足食客挑剔的味蕾,并且店内采用复合模式经营,以鱼类美食为主并且搭配时尚饮品,百搭凉菜,让食客进店等于走进了一座美食城,轻松覆盖各阶消费者。

 

  现在加盟其中总部将为加盟商提供四项培训支持,签约成功后先进行视频培训,然后进行理论培训进入工厂参观,进行项目介绍,产品介绍,生产知识以及财务培训等,完全掌握后进行实操培训,业务熟悉,销售技巧以及产品试吃后紧接着在开业前总部将帮助选址,设计团队帮助装修设计,细节的处理,在营业期间,总部运营团队负责每个店铺的个性化宣传营销,人才培训以及店铺管理,在你开业后总部持续不断的进行新品更新,不定期的上门指导,专门客服答疑解惑,让加盟商放心加盟没有后顾之忧。

 


 


  只有深入了解食客的需求才能留住客源留住财富,非池中酸菜鱼打破传统鱼类做法,让食客进店在品尝美食同时,也把健康留在了身边,市场广阔,早一步加盟,早一点开启财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