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酸菜鱼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跑步前,我们都会做一下拉伸动作,以便在运动时更加轻松,当然,也能让我们更加安全。不管做什么事情,实先的准备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如同运动一般,创业也是如此。非池中酸菜鱼米饭,作为一家酸菜鱼店,近期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寻求加盟合作,究其原因,不难发现,除了本身的产品质量过硬,总部对加盟商提供的多想加盟政策也是十分给力。
 


  非池中酸菜鱼米饭所选用的是上等的龙利鱼制作,无刺无骨,口感鲜美,肉质鲜嫩,无腥味、无异味,老少皆宜,适合大多数人的口味。各种经营模式,如:焖锅、食堂、外卖,让您创业无忧。这种经营模式,不需要担心市场的竞争压力,在市场有非常大的发展优势。
 

  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在市场的口碑很好,拥有多年的成功运营经验,致力于能够生产出绿色自然健康的产品。公司总部建立自有的全国物流配送体系,并与多家大型物流企业深度合作,特聘有八大菜系的大厨团队,精心研发更美味的鱼快餐,拥有多条进口自动化生产线,全部按照国家相关食品安全标准制定。
 


  公司总部根据投资者的需求,研发出三种不同的店型可供商家选择。创业店:专供外卖,无需店面,投资小;形象店:专供外卖的食堂,线上线下销售,实现全方位的立体创收;旗舰店:装潢大气,经营范围更广,创收更足。公司实行4中培训方面的相关支持,视频培训,理论培训,实操培训以及互动式培训,保证投资者学有成就。
 


  四川餐饮加盟,投资非池中酸菜鱼米饭吃出别样风情。非池中酸菜鱼米饭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酸菜鱼,让酸菜鱼鱼快餐结合,不再是多人才能享用的美食,一人便能享受,而且出餐快速,更是能符合现在的快节奏的生活需求,前景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