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爱咪优美式优格甜品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酸奶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IMIUO爱咪优是源自美国的纯正Frozen Yogurt(酸奶冰淇淋)连锁式优格甜品店,专门售卖花式酸奶冰淇淋、甜品和小食,深受中国年轻人的喜爱,一经上市人气爆棚。

 

 

  爱咪优美式优格甜品以味道香浓及口感幼滑闻名加上低脂低卡路里新鲜制造并且不加添任何防腐剂、冰块及水口味独特。艾蜜优首创独有的自家制配料味道一试难忘深受香港人及各地游客欢迎快来试试。酸奶冰淇淋为何成为众人的爱。艾蜜优于2016年在广州创立在短短2年内拓展至几十间分店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茁壮成长,艾蜜优更于香港的美食点评网高倨榜首40周这反映了我们的商业模式的成功。艾蜜优希望分享透过培训及技术转移大规模地在中国及海外市场成立艾蜜优。艾蜜优创新及独有的自定制配料占领了不少支持者的心。

 



 

  爱咪优美式优格甜品总部都会去分店试食确保食品有高质素,因此你会发现艾蜜优由一天开业至现在艾蜜优会不断派试杯及松饼试食这是艾蜜优不变的信念--'客人是懂得欣赏有心的品牌及选择好味道的产品。我们整合行业内的供应链资源,做到货源充足、供货及时。完善的门店POS、企业DRP平台,及时分析销售数据指导销售。公司将派专业的销售人员进行实地商圈、专卖店地段评估,做可行性市场报告。培训中心将提供无微不至并富有实效的前期集中培训,驻店培训和不定期的实地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