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吉客士酸奶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酸奶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吉客士酸奶一直以创意制作,绿色、营养、健康食品,独家秘制无可复制为核心而酝酿。吉客士的酸奶无任何化学合成食品添加剂,让客户吃出健康,吃出美丽。开业前后与经营过程中,随时指导,严格的加盟条件配合规范化、专业化、行之有效的管理系统和培训,让更多的加盟商走上致富道路,让吉客士酸奶品牌更加挺立。

 



 

  酸奶吧、水吧培训项目、自酿原味酸奶、果味酸奶、蜜豆酸奶、鲜果、酸奶、酸奶奶昔、双皮奶系列、奶昔、沙冰、冰粥、奶茶系列、果汁饮料系列、咖啡系列、冰激凌系列、烤肠、爆米花等等诸多产品项目。欲想加盟吉客士项目,那么必须接受公司规定的全套培训,主要学习制作技巧,管理能力,培训能力等。吉客士公司全体员工将同全国加盟商打造统一形象、优质服务,酿造绿色、营养、健康酸奶和系列饮品服务于国民,让健康生活每一天。

 



 

  吉客士酸奶制作采取本地绿色无污染牧场优质牛奶,从挤奶到到达店内控制在这短时间内,最新鲜的奶诉求将对消费者产生极大的吸引力!
 

  吉客士“以销定产”的营销模式,产品不出店面,直接冷藏12——72小时提供顾客食用,绿色的、新鲜的酸奶卖点,导致消费热度飙升!厂店一体透明化制作让顾客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