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簋鱼锅钵钵鱼快餐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中餐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簋鱼锅啵啵鱼快餐,麻、辣、鲜、香汇聚,味美一锅鲜!簋鱼锅啵啵鱼快餐16大产品系列,108道单品一店享用,炸鸡、冷锅串串、拌菜、饮品…复合美味齐聚一堂。加盟簋鱼锅啵啵鱼快餐,没有经验经过培训一周左右即可上手,1-2人创业开店,并享受7X8小时运营指导。

 

       

 

  簋鱼锅啵啵鱼快餐选用精选上等深海龙利鱼:刺少肉多,久煮不烂,无腥味、异味,又以多种配料与龙利鱼相结合,口味鲜香。并配之以藤椒、秘制酸菜、番茄、咖喱等做配料,其口味清爽,麻香浓郁,麻味绵长。而在容器上也别出心裁使用古代用于盛放煮熟饭食的器皿——簋,这种石器不仅能保持食材的鲜美色泽,而且石锅中的微量元素还可以促进健康。
 

  为了打造特色的钵钵鱼美味,在烹饪工艺方面也是十分有讲究的,要先将大理石做成的锅放到烤箱中加热,而达到一定温度之后,再拿出来,把已经八九分熟的食材加入到其中,这样做可以让保温保热效果更好,不用担心食材会迅速冷却。这样一份钵钵鱼,可以是两个人一起食用,搭配米饭,效果更完美。簋鱼锅钵钵鱼以麻辣蒜香为主,本身不腥不土味道清淡同时又耐煮的鲤鱼吸收酱料后变得香辣软嫩。美食面前无国籍,鱼也不例外,吃出浓浓的川香浓郁风味,簋鱼锅钵钵鱼让无数吃货惊喜不断。
 



 

  簋鱼锅啵啵鱼快餐利用餐饮标准化服务体系,菜品轻松制作,无入门门槛,操作简单,无需繁贵的后厨设备;节省人工成本、节省设备成本。快速出餐,采用标准化餐饮操作,轻松上手,节省客户等候时间。簋鱼锅啵啵鱼快餐加盟投资灵活,四种店型任性挑选,总部一路扶持陪护,创业无需担忧!
 

  经营有妙计,成功自相伴,簋鱼锅啵啵鱼快餐整套开店方案提供成功复制整套包括:运营、餐饮技术、装修方案、活动方案、营销方案。解决您的后顾之忧。上百人的专业运营团队,培训团队,运营督导,带店,选址,物流等多个部门,具备菜品更新,项目升级等诸多售后能力。

 


 

簋鱼锅钵钵鱼加盟优势:

 
1、标准化操作模式:操作简单,包学包会,“簋鱼锅”运营总部提供完善的技术培训服务,包教包会,一般几天即可完成学业。
 
 
2、快速出餐:“簋鱼锅”采用餐饮标准化操作,轻松上手,几十秒即可上餐,增加店内翻台率,节省客户等候时间。
 
 
3、无需专职大厨来掌勺:无厨师无厨房,“簋鱼锅”利用餐饮标准化服务体系,菜品轻松制作,无入门门槛,同时操作简单,无需繁贵的后厨设施,节省人工成本、节省设施成本。
 
 
4、投资成本低,加盟压力小:只需几个人就能撑起点面,操作简单无需大厨房,只需小平米配菜间,店铺无需很大,簋鱼锅”运营总部及实施方案,成功复制整套包括:运营、餐饮技术、装修方案、活动方案、营销方案。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5、量身定制装修风格,频频吸引回头客:总部市场部提供多种风格、大小的设计方案,同时根据客户店面需求进行定制设计,无店面要求即可开店。
 
 
6、线上线下齐发力:线上线下营销方案,总部与多家企业都有战略合作,为加盟商提供有效的线上线下营销方案,外卖营销培训,扩大自己的营销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