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諻家焖客砂锅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中餐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 济南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中,砂锅饭在市场上备受关注,特色的原材料,安全健康,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諻家焖客砂锅饭有着诸多核心食材酱料,蔬菜天然绿色,加上中草药,对于健康也有着诸多的保障,保证产品的品质。

 



  諻家焖客砂锅饭,大菜品小制作,打破传统的单一经营模式,人性化的设计,主打红烧美味,四季火热,饮品、小吃样样有,总计百余种单品,满足顾客的胃,留住他们的新,塑造餐饮新时尚,成为投资新的选择!

 



  諻家焖客砂锅饭干香脆口,在嘴里慢慢嚼动回味无穷,而且产品的种类多样,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味道好吃老少皆宜,是不错的美食享受,是投资的好选择。諻家焖客砂锅饭的商家可以凭借多元优质产品,诱惑消费者的光顾,赚取属于自己的美食财富。

 



  秘制的营养药膳配方,諻家焖客砂锅饭让每一位食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也得到了滋补养生的享受。諻家焖客砂锅饭经营方式灵活多样,不仅可以进行外卖经营,坐垫销售,也可以在单位食堂销售,让投资者致富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