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食必思黄焖鸡米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中餐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黄焖鸡自从成为人气美食之后,你会发现无论大街小巷总是有黄焖鸡米饭的身影,大家甚至对于黄焖鸡米饭的口味已经了如指掌,没有特色的黄焖鸡已经不想再吃了。食必思黄焖鸡米饭,给顾客带来了地道的山东风味美食,口感层层升级,价格更是创新,将20多种调味结合在一起,让顾客吃的更加满足。

 


 


  食必思黄焖鸡米饭是鸡肉和米饭的特色融合,特殊的技艺成就了特色美食,兼有凉菜、粥汤,口味南北合并,绵、柔、香、滑,回味悠长,好吃不贵,平民消费,白领、农民工均能接受。食必思黄焖鸡米饭不受顾客群体之分,创收更广。食必思黄焖鸡米饭鸡肉选材鲜嫩三黄鸡鸡腿肉,做出的黄焖鸡嫩滑多汁,汁味和香味浸入鸡肉内部,色泽均匀!用土制砂锅烧制,几分钟烹制,肉质鲜嫩不老,口感细腻有嚼头。砂锅内沸腾,香气直入鼻中,鸡块滚烫,让你吃上一口难以忘怀。

 


 


  食必思黄焖鸡米饭将各种食材色彩的互相搭配鸡肉、香菇、辣椒、青菜等等,二十多种调味料的芳香与米饭的香气巧妙融合,香气扑鼻,入口让食客流连忘返。据了解,食必思黄焖鸡米饭是一个有故事的品牌,当年品牌创始人流往台湾之时,因生活条件限制就把米饭与黄焖鸡融合在一起,没想到口感甚好,在台湾开店后食客吃过总觉带有思乡之情,故起名为:食必思黄焖鸡米饭。正是因为把这种思乡的感情掺杂在黄焖鸡米饭中,才使得食物的味道更好吃。

 

  食必思黄焖鸡米饭打破传统的经营模式,基础版、标准版、贵族版,三种模式任你选,除对产品线进行完善之外,而且对品牌形象、店面设计等视觉元素进行创新,打造出现代和传统两种不同风格的店面形象,既满足一二线城市现代都市白领的需求,又填补了三四线城市市民百姓的需求空白,让投资商开店更轻松。

 


 


  食必思黄焖鸡米饭运用自家自制配方调料,蕴含数十种具有养生性的药膳。腌至黄焖鸡色泽靓丽,健康养生因子渗透入骨。炸至黄焖鸡金黄酥脆,咬一口脆香滑嫩。千年自创古方,他人无法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