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张吉记小碗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中餐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我们在挑选加盟项目的时候,一定要充分的了解品牌的优势,这样才能避开更多的弯路,让你在经营的时候更加轻松一些。张吉记小碗菜,更好的抓住了顾客的心,小份的菜肴,亲民的价格,吃的完,吃的更多样,菜品系列丰富,还有套餐提供,想吃什么都满足。张吉记小碗菜因小出名,整店输出带你揽财。投资张吉记小碗菜开店放心,优势多多美味轻松复制。

 


 


  张吉记小碗菜打造的是小碗盛宴,菜多荤素搭配、冷热搭配、汤粥搭配、主食搭配实现一日三餐不断供,四季销售无死角对于消费者而言,明档自选,随吃随选平均翻台效率,张吉记小碗菜目前已经实现标准化操作,许多繁琐的程序省掉了,大大提高翻台率。

 


 


  张吉记小碗菜店里拥有麻香系列,蒜香系列,红烧系列,香辣系列,黄焖系列,家常菜系列,煲汤系列,凉菜系列,八大系列菜品统一的放在小碗里,量少,精致,让客户花十几元钱能吃到更丰盛的菜品,更能营养搭配的菜品。操作简单出餐快,明档自选,随吃随选。张吉记小碗菜,让菜品装在小碗或者小盘内,有凉菜,热菜,荤素菜,蒸菜,汤类,菜品荤素合理搭配,做到营养不会流失。营养粥品的美味汤品相结合,总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口味。荤素搭配,价格实惠,适合全国人饮食习惯,日常饮食没有季节性限制,大大的提高了店铺的收益。

 

  张吉记小碗菜优势多多,公司研发基地专职技师根据季节和地域口味差异会对菜品进行及时增加和改进,升级快,口味好,根据合作店需求及公司安排,全国范围执行市场督导,针对产品技术和经营问题协助合作伙伴解决。从选址,装修,上门教技术,大区经理上门带店运营,后期菜品更新每个环节都有老师去辅助开店,优势多,让你轻松经营。

 


 


  张吉记小碗菜给顾客带来了好吃不贵的菜品,丰富多样的产品系类让顾客即便有再刁钻的口味也能轻松的满足,标准化的制作方法,让你快速上餐,让顾客免去太久的等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