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全景奇画工坊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玻璃画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中科创意产业园,是在国家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和大专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创办的,是中国创意产业的先锋单位,从一个园区,已发展到四个分园,总占地 120亩,办公场地及厂房超过了十万平米,专业致力于数码、影像、广告、装饰、礼品等创意类项目的研 发和推广。十余年发展历程,始终秉承"创业带动就业"、"为创业者服务"的至上原则,帮助了上万名 创业者成功创业,并提供一条龙式的创业服务,始终以领先的理念,领先一步的创意,努力打造集创新技 术研发、创意产业孵化、科技项目推广、技术服务应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创业平台。

 



 

     奇画世界拥有十大系列涵盖礼品系列、广告系列、装饰系 列、影像系列、旅游纪念系列等,涉及家居装饰画、影楼艺术画、广告宣传画、展台展板画、婚纱照、台历挂历画、高仿真名画等等一店都可经营,品牌可谓琳琅满 目。全景奇画通过体验营销、关联营销、陈列营销、互动营销、会员营销、定制营销、广告营销等立体化模式,快速打开市场,使利润滚滚而翻!

 



 

     奇画世界工场,拥有独家工艺,所有产品只需一台电脑及专用设备和相关材料即可,其他任何产品都无法比拟!其独有特色让人过目不忘,可迅速引爆市场,成为装饰画界的一大奇观!个性、时尚、新奇,市场空白,谁做谁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