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小泥人冰晶画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玻璃画

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

投资金额:¥1万元以下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襄阳市襄州区小泥人画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培训,设备制造,材料批发于一体的实力公司。小泥人冰晶画公司依托自身多年的市场实际操作经验,结合各种新老工艺,现工艺有三大类,几十系列,其装饰画类有冰晶画,无框画,浮雕画,万年历画,电闸装饰画,开关贴,仿真夜景画,荧光画,仿油画,烤瓷浮雕画,冰晶浮雕画,烫金画等系列。小泥人冰晶画多种效果选择,没有完全相同的画,符合现代个性潮流。

 



 

  小泥人冰晶画公司不断研发出新工艺,让你后期不断升级,小泥人冰晶画引进的一些新型高科技玻璃工艺,运用特殊工艺手法制作,生产出迎合市场的产品。小泥人冰晶画可以让一块普通玻璃实现千变万化的效果,经过高科技加工,身价倍增,每平米从几十元的成本可卖到几百元。小泥人冰晶画成品流光溢彩、变幻瑰丽,千姿百态,美奂美轮,有着东方人的精致、通透、细腻,是思想情感与艺术的巧妙结合。

 



 

  小泥人冰晶画以流畅、自然、优美的立体线条勾勒出抽象或规则的图案或花纹,赋予普通玻璃另类的艺术观赏价值。小泥人冰晶画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建筑外墙装饰玻璃、内装修的门窗、隔断、背景墙、推拉门、壁饰、地面、天花、卫浴等等。小泥人冰晶画产品齐全,涵盖所有需求,从高端至亲民通通一站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