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爱卫士空气净化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净化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爱卫士是环球新能科技在室内环保领域的主打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被环球新能科技寄予厚望。目前“爱卫士室内有害气体净化剂系列”,经过了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材总院、中科院理化研究所、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多个权威部门的检验验证,产品无论从除醛率、除苯率、除氨率、除TVOC率,还是抗菌性、无毒无害保障都表现优异。同时,为了充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爱卫士室内有害气体净化剂系列”也在中国平安进行了产品责任险承保,承保金额500万。

 



 

  环球新能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CCTV品牌展播企业、上股交挂牌企业、欧盟安全出口CE认证企业,公司全线产品均经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环球新能科技也是中国环境科学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等国家顶级协会的会员单位。

 



 

  爱卫士空气净化,因为专业所以放心,主打室内环保,自诞生之日起便肩负起了“匠心除醛,安心为家”的使命。爱卫士空气净化,施工工具具有环保、高效的特性,配合爱卫士空气净化产品,可以有效去除各种室内污染。爱卫士空气净化准入门槛低,市场前景广,发展空间大,受到了市场的一致称赞,所以选择爱卫士空气净化,就是对您的家庭负责,就是对您的健康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