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绿健君安空气治理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净化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绿健君安空气净化为人们营造舒适安全的家居环境,让下一代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进行中,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这个品牌是值得信赖的。 从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的检测、示警到净污、后期维护,总部提供了一整套的装备及产品,将有害气体污染从家里、车内的每个角落驱逐出去!

  绿健君安空气净化是一家立足环保领域的综合企业,致力于全国领先环保产品的研发、推广与销售。总部座落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强大的科研力量及国内外专家研究成果,创新生产出大批具有国家资质证书的高科技净污产品,旨在让国际先进的高科技环保技术为国人创造健康、温馨、安全的居住环境。

  绿健君安空气净化成为加盟商,在授权区域内发展室内污染检测治理机构的专营店,挣取产品差额;综合治理收取治理费用,服务对象广泛,既可以是家庭消费者,也可以是公共场所如:宾馆、饭店、写字楼、政府办公大楼、银行系统,也可与当地的疾控中心,环保局,技术监督等职能部门合作,成为当地的治理服务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