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爱美瑞硅藻泥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墙艺

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

投资金额:¥1-3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爱美瑞硅藻泥运用高新生产设备、以及全新的生产工艺、更要测试方法科学,产品质量稳定,五大工艺体系,体验行业别样风采品牌。硅藻泥壁材选用数百万年前的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精制而成,更加安全健康环保,具有八大内在功能,是现代理想的新型装修好材料。

  

 

  爱美瑞还独家研发64种色卡,可根据喜好自行调配,丰富多样的款式造型,给予消费者无限的选择空间,为您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加盟代理,家装工装,沟通有道,大爱无界,在线咨询一键沟通、在线留言专人回访、网页电话即时回拨、400热线专席专用服务答疑。

  经过加盟商区域商圈和租金行情分析,提供相关业态和客户群体细分选址分析,物流货运便捷网点分析,线上线下等宣传渠道立体覆盖。总部会让导购、业务员、店长营销培训,并且店面运营管理规划指导,着重装饰渠道建立,活动现场到场支持,区域标杆交流学习会议。

  

 

  任何一个行业和产品都有一个市场导入、市场上升、达到高潮、逐渐衰落的过程。在一个行业的市场导入期选择进入是最明智的。如果介入过早,培育市场的时间太长,投入过多、过大,做不好就会成为先烈;到市场上升阶段,名牌都被先介入者拿走了,再进入就晚了,所谓“生意就是个时间差”,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到市场高潮阶段,就绝对不能介入了。现在硅藻泥行业正处在市场的导入期,虽然总销量不大,但每年却以500%的速度递增。据业内专家预测,两、三年后将出现爆炸式的增长。现在正是介入硅藻泥行业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