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美怡居集成墙面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墙艺

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美怡居,以智能化、模块化、整体化为特色,结合先进欧美技术、自有工厂生产的智能集成墙板、智能集成吊顶、智能4D地板等全新健康装饰材料,实现从很产品到装饰模式的全新革命,开启中国墙面装饰的“美怡居时代”,市场巨火。
 

  
  
   美怡居凭借多年研究和技术积累,成功研发新一代墙面装饰解决方案,并成功推出智能整屋快装系统。数年来,美怡居凭借产品、策略、管理、人才四位一体、综合发展的经营优势,严把质量关,品质关,设计关,生产关,产品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将美怡居集成墙饰项目推向一个全新时代。

  美怡居集成墙,新一代墙面装饰材料,0经验,总部一站式运营指导,厂家直销,利润丰厚!美怡居集成墙,环保/阻燃/防潮/隔音/保温,时尚美观,长久如新!
 

  庞大的资深设计团队,服务点对点,省时省事省钱。采取全球领先连锁经营模式,零库存订货模式,无库存无积压,完全降低创业风险。

 



  自有大型工厂,厂价直供,无中间商差价,大幅度降低成本,保障利润。上千种产品,全面覆盖生活家居、商企建筑、学校医院等场所。
 

  高品质高质量,具有明显性价比优势,是终端市场和代理商盈利双重保障。一系列开店服务,全程保姆式帮扶,让您无忧经营轻松创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