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眼邦眼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眼镜店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眼邦眼镜注重眼睛产品品质的提升,种类的研发以及效果的提高,更多的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眼邦眼镜品牌实力雄厚,值得信赖。眼邦眼镜以消费者可以自由定配独一无二的眼镜为要求,以合作伙伴可以实现事业成功与企业共赢为准则,以员工可以共同创业分享股权为目标。自开拓市场伊始,眼邦就始终将顾客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依托网络和移动互联,让所有消费者足不出户的验配、DIY、定制各类眼镜,并将眼镜定配的过程成为一个提高创造力、彰显个性化的享受过程。

 



 

  眼邦眼镜产品品质、种类齐全,涵盖中、高档各类近视镜、太阳镜、老花镜、隐形眼镜等,同时作为李维斯等国际知名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有着极大的政策和价格优势,从而可以给予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我们期望打造一个真正引领潮流,改善人们配镜习惯的品牌,眼邦眼镜把眼镜DIY和私人定制带入千家万户,使私人定制走下高端神坛,可以切实的让普通消费者拥有一副为其私人打造,拥有最完美舒适度、美观度的低价高质眼镜。

 



 

  眼邦眼镜是国内第一家眼镜4s店,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创新进取、回报社会是我们的使命。通过我们的努力,打造全面启动、拓展该领域市场,进一步开发、投放新的视光产品,且公司直营店已经总结摸索出经受多年实践检验的成功运作模式,这必将增加公司和加盟商的发展势头,使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眼邦眼镜在产品的研发上,品质高、价格优、产品多样化、设计时尚又简约,让眼邦眼镜品牌更受年轻人的欢迎。未来,眼邦眼镜品牌将不断创新,迎接更多的挑战,成为市场更信赖,消费者更认可的品牌。加盟眼邦眼镜,成就致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