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易之快客眼镜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眼镜店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投资金额:¥3-5万元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易之快客眼镜涵盖了成年人换镜、老年人的老花镜、时尚人士的太阳镜、司机需求的偏光镜以及隐形眼镜等。一店推出多种服务,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快速提升了品牌形象。用眼过度,眼睛会出现近视、弱视、远视等一系列的问题。解决了诸多困难。易之快客眼镜连锁,不但提供眼镜销售,还迎合市场的需求,实行项目组合经营模式。技术征服消费者,服务留住回头客,差异化销售。易之快客眼镜特色的设计理念加上精湛更胜一筹的工艺,特色多,品牌优势足,为人们排除近视障碍,充分造福近视人群。获得更高的市场关注度,不仅累计丰富的经验,而且创造了很高的品牌价值。

 



 

  易之快客眼镜镜片镀膜均匀,清晰度高,更舒适,高科防蓝光镜片、智能环焦镜片、高折镜片;镜架,电镀牢固,均匀,可以有效防止掉色、脱焊等情况出现,品质出众,佩戴持久,无售后之忧。易之快客眼镜创眼镜直通车、平价店、便利店,立体加盟模式,产品涉及近视镜、老花镜、太阳镜、隐形眼镜等多个领域,能够满足市场的所有需求!根据级别,易之快客眼镜总部将提供开眼镜店所需的所有验光设备与所有加工设备支持等。
 


 

  易之快客眼镜连锁,始终以“专注创新、引领时尚”的精神,走在行业前列。以创新的眼镜全网3S销售模式,即线下开店+线上电销+移动眼镜车入城下乡、走街串巷的一网打尽式销售模式,在很短的时间内建立起城乡结合、千城万店的全国销售网络。易之快客眼镜以全球化专项连锁加盟系统为依托,本着“永续经营、诚实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对产品品质、实用性、功能性的部分把握,市场潜力大、顾客群体越来越大,产品好,形成优良的口碑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