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丽洁家电清洗

项目名称:vr主题游戏公园加盟

人咨询了该项目

餐饮加盟类别

>VR体验

项目所在地区

北京市

投资金额:¥50万元以上 13153103158

项目详细介绍

  对于VR,想必走在村头前沿的小伙伴们都知道。VR 技术全称为 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是通过结合空间定位、动作捕捉与虚拟现实技术创造出的全新娱乐模式。玩家通过头部、四肢的运动参与到游戏中,在体验区可以任意自由行动,而位置移动与肢体动作能够真实地被影射到游戏场景中,让玩家拥有真正的身临其境之感,给你一场如同现实的梦境!vr主题游戏公园,打造身临其境的感觉,深受消费者追捧!
 



 

  国庆约会去哪里?r主题游戏公园就等你来体验!主题游戏公园摆脱传统控制器束缚,无需任何操纵杆、手柄按钮和电线就能让玩家在虚拟世界随意走动;将实际动作映射到游戏中,你会体验全身心投入游戏世界的沉浸式快感。强大的光影效果与游戏场景,一切浑然天成,没有任何“违和感”和操作障碍。肢体动作映射互动细致自然,感官交互流畅真实,科技的力量让讨厌的“滞后感”消失殆尽。
 

  vr主题游戏公园虚拟现实游戏主题公园“身临其境”震撼来袭,Cosplay未来游戏设身处地的,全体感竞技游戏乐园,通过结合空间定位,动作捕捉与虚拟现实技术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娱乐模式,即玩家可以自由移动而位置移动用肢体动作能够真实的被影射到游戏场景中,一个一体式计算背包,一把充满科幻色彩的炫感枪,再戴上身临其境VR头盔,你想成为谁,你就是谁!
 



 

  在国庆节这样一个愉快的日子里,巧妙的避开高峰期,来vr主题游戏公园,告别堵车的烦恼,告别景区人山人海的苦闷!在这里,你能体验到高明的定位系统,准确的定位,让你和你的队友们彼此感知,协同杀敌带来的刺激快感!